``

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舉辦媒體試映會 精彩特效災難場面令觀眾驚呼連連!

2019/12/19
電影資訊

 

  今天在韓上映的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,目前即時預售率高達50.5%,穩居第一名。昨天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在首爾舉行媒體試映會,許多先睹為快的觀眾都對片中精采的特效場景讚不絕口!於今年2月開鏡的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,經過5個月的拍攝過程,於今年7月殺青。在《與神同行》系列製作團隊「DEXTER STUDIOS」的努力下,以超越過去作品的高水準視覺特效,打造完成度極高的火山爆發場面,令許多觀眾驚喜不已,都感到身歷其境!

  另外,劇中河正宇和裴秀智所詮釋的夫婦角色,也讓觀眾感到十分驚豔。河正宇表示剛聽到是由秀智飾演這個角色時,感到很意外,他說:「因為年紀差滿多的,而且又是孕婦的角色,覺得有點疑惑。但後來看到她的演出,跟角色融為一體的模樣令我很驚訝。雖然之前對於她是名偶像出身的演員,或許有點先入為主的想法,但這次完全打破我對她的印象。我真心認為,她未來能成為一名更棒的演員。」裴秀智則說:「雖然和河正宇前輩年齡尚有差距,但覺得一起拍攝時的場面變得更有趣了,劇中河正宇開玩笑的模樣很有魅力。」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12月24日在台上映,敬請期待!

您可能也會喜歡